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你為了一個人付出全部, 得到的是他人的不在乎, 你送出的真心,被他隨意辜負, 你會不會覺得難過?           你無條件的對一個人好, 換回的是他人得寸進尺, 你付出了全部,卻得到了虛無, 你會不會覺得寒心?             對人好可以, 但是千萬要有尺度。 你的付出要有價值, 你的珍惜要有意義。 不要把真心給了沒良心, 當你的懂事換來他人的欺負, 你為何還一味遷就?             你付出可以, 但是千萬要有底線。 不要不計回報,也別不問酬勞, 別人一要你就給,你的價值太輕飄。 別人習慣了你的應承, 但凡拒絕就變成了你的不是。             千萬不要對一個人太好, 你總是替別人考慮, 別人未必把你珍惜, 你面面俱到,你有求必應, 別人就會覺得理所當然, 無休止的索取,變本加厲的欺負。             善良沒有錯,但要看跟誰, 懂得你的好的人, 你可以全心全意的付出, 因為人知道感激會把你珍惜。 不懂你的好的人, 你要知道適當的拒絕, 把距離控制好,傷害便會減少。             你的感情很貴, 別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 離開那些不重視你的人, 把真心給那些在乎你的人。 真心的朋友,別算計, 虛假的情誼,別珍惜!  +10我喜歡

公元四百多年,有這樣一個女子,幼而聰慧,善隸書,讀史傳,有很多人想求娶她,但都沒說成。后來父親帶了一個年輕人回來,她隔著屏風遠遠瞥向那個方向,又馬上看向母親,漲紅了臉。   她成了他的妻,閨閣中的女子不知多少在羨慕著她,她抿著嘴望向她的夫君,男人疑惑地回望,她心里默默補了句,真傻,不過傻也是她的。   夫君越來越忙,她隱約了解到男人想要謀取那個至高無上的位置,不過她一個女子又能幫他做什么,他在時她就默默陪著他,他不在她就自己在這庭院中看著花花草草,后來他們又有了孩子她就看著孩子,夜晚她就倚著窗口上看滿天星斗。這樣的日子其實也還好,有他,有孩子們。   那一天是她最不開心的日子,夫君納了一個妾,那個女人比她小了十四歲。她已經三十歲了卻還沒有兒子,而她的身體也越來越差,只怕時日無多,于是她開始憤恨,她罰那個女人每天舂米五斛,看她小心翼翼地侍奉自己,但也沒開心多少,男人忙著奪權,誰看她發瘋呢?   三十二歲是她的終年,混沌之際他來了,仔細睜了眼睛看又好像不是他,她想說:我很怕。卻感覺有濕滑的液體掉落到手背,張了張嘴到底還是什么也沒說。   又過了三年,男人登上皇位,追封她為德皇后,此后未再立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2016年的中秋,我用了24小時不眠不休讀完了《平凡的世界》,之所以要這樣,是因為我不想一而再而三地推遲讀這部作品,周圍很多我所尊敬的人都讀過,并且極力推薦我看這本書。所以,在這個中秋,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里,我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把這本書讀完了。   我對小說類的是不愿意去碰觸的,因為很多都太理想,太不真實,甚至無病呻吟,或者故意夸大生活,設計強烈的人物對抗,以及激烈的矛盾沖突,所以平時很少看小說,這種設計出來的東西。而像電影,也更愿意看像《穆赫蘭道》或者《飛越瘋人院》等這種能讓人深度思考的作品。但,這是路遙用盡氣力完成的,對于任何一個用生命來雕刻的作品,我都會報以深深的敬意。   隨著章節的深入,深刻、深沉、思考,我深深地,深深地愛上了這部作品。美聲我不會唱,通俗的厚度不夠,一向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是人物形象以及經歷所編織成的一部交響樂,一部史詩。各種謳歌的話我不想說,也不想對故事情節和人物性格做分析,因為那只是第一層的東西,是外衣,我想要寫出我自我的理解,不僅僅僅是對作品的理解,對路遙的理解,而是透過《平凡的世界》,我對自我的理解。我想,這才是對路遙老師心血的最好呈現。   靈魂中深刻的東西   勞動,用自我的雙手,創造財富,一點一滴,扎扎實實地往前走,這是這部作品的根,也是整本書的靈魂。書中,不管是從事農業勞動的少安、俊武等雙水村的百姓,還是以少平、向前等人為代表的工人階層,以及田福軍、喬伯年為代表的國家干部,都是認認真真的對待著自我的身份,自我所處的位置,自我的職業。不管是為著生存的目標,賺錢的目標,還是為百姓做事的目標,認真和努力,這是那個年代和歷史背景下,大家普遍的道德準則。文中沒有什么大奸大惡的人,書里描述的有80多個人物形象,僅僅有幾個是非正面的,比如少平少安的姐夫,他們口中的二流子,整天不顧家、到處閑逛的人,人到中年,最后也是回歸到了家庭和土地,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地在少安的燒磚廠里上班。當然,之后成為盜竊團伙頭目的金富,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所以,價值創造,勞動致富,這是我們所處在這個物質世界的法則。   局限性和突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能很少有人會愿意承認自我的認識有局限性吧,在這一點上,我覺得路遙個性真實,他在回憶自我這部作品的創作歷程時說過,每個人其實都有局限性,包括他自我,這部作品也僅僅是對他自我的人生經歷,社會背景的感悟和總結,時代變了,某些規則和認知也就變了。不光是個人,公司、國家,包括宇宙都是有局限性的,我覺得承認自我的認知邊界沒有什么不好,這是實事求是,認識到了之后,要不要突破,就是下一步的事情。少安是作為書中,個人突破性的代表,當然,他最初的目的是為了擺脫貧困,讓家庭過得富裕,然后贏得別人的尊重。十年間,跟隨著歷史大潮的變遷,創業,失敗,再創業,也許放在這個時代,就是典型的屌絲逆襲,也許會讓無數粉絲為之瘋狂,然而退回到那個時代,就叫第一代農民企業家,第一批先富起來的人。不管哪個時代,資源,是會聚集在能夠run得動他們的人,所以,突破,除了這個人所展現出來的不一樣的思維方式以及做事風格,背后的歷史,其實就是整合各種資源的過程,以及能量聚集,核爆炸的過程。所以,肯定,否定,否定之否定,哪個環節,該做什么,是要好好思考的。   如何對待生活中的磨難?   每個人對苦難的理解不一樣,感受不一樣,我不明白有多少人和我一樣,以前一個自以為是的決定,使得自我在黑暗中生活了7年的時間。我之前無法理解這種磨難,也被“為什么”這個妖獸折磨了自我幾千幾萬遍,3年的抑郁,1000多個白天黑夜,一天一天,一秒一秒,每時每刻,那種煎熬,那種感受,那種對生命深深的絕望,讓我刻骨的銘記著。我們從小就被教育著,凡事有因果,有因必有果,種惡因得惡果,善有善報,我也深信著這個理論,所以愈陷愈深,終究無法走出輪回。但是拉長我這30多年,就像看《平凡的世界》這三部曲一樣,恰恰是這種磨難,將我從半空中,拖到了地面上,是縱向的重力加速度也好,是橫向的時間流逝也好,這都加深了我對很多人,很多事,很多做法的理解,所以,很多朋友說起他們遇到的事情,我會說,我懂,我理解你的感受。也感謝這種磨難,讓我學會了低頭,蹲下,后退,爬行,以及直立行走。   這種經歷,沒有過的人,像是是聽故事,有過類似經歷的,肯定能理解這種感受。在《平凡的世界》里,我能在少安,少平,潤葉,曉霞,秀蓮身上找到自我的影子,有過和他們一樣的想法,做過和他們一樣的事情,個性是少安,背負著家庭,生產隊,村子,很多沉重的東西,幾次大的挫折和跌倒,仍然能爬起來,我想,能成功的人,除了天時地利人和以及運氣這些外因,能讓別人信服的,就是他應對苦難和挫折的態度,也正是由于這種態度,大家愿意追隨他,堅信不管再大的困難,他也能帶領大家從黑暗走向光明。   生活,每時每刻在上演著各種故事,每個人都在經歷著自我的生命,完成和自我以及周圍環境的各種能量的交換,我還活著,存在,就要勞動,就要創造,就要前進,就要讓基因中,優良的部分,能適應未來的部分,存續、復制以及傳遞下去。而黑夜,是為了白天的準備,奮斗,從此刻開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台南碳足跡認證台中產品碳足跡輔導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s68du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